石濤:杭州全民皆兵迎G20 外逃資金要買下美國

杭州20囯峰會是國內的熱點,我臉書上傳了一個視頻,一群女孩子一眼看不到頭,穿著花旗袍,在封閉的公路上打著花傘,最早發出這個視頻的人說這是在為20囯峰會練隊形綵排,表現杭州市民對20囯首腦的歡迎,我覺得這非常的瘋狂。

那個氛圍:穿著旗袍,打著小陽傘,女人穿著高跟鞋這麽一走,那是民囯,就是中華民囯的年代。那是被共產黨推翻的年代。你用民囯女人的那種風範,去彰顯杭州西子的價值,然後讓這些女人排著隊在大馬路上這麽走,真是對不上號。這身打扮得女人應該走在竹林的石磚路上、在茶社裏才是那麽回事。出現在大馬路上真是糟蹋人。

對等的是另一個場景,一群爺們拿著探雷器,一看那設備比大閱兵時的要差勁,不過看上去是野戰軍用的。那麽大的杭州城,這麽樣去探雷,我還是那句話,今天主政的人不知道誰是他的敵人,所有的人都會是敵人。這是天津大爆炸留下來的後遺症。

德國之聲報導《杭州草木皆兵迎接G20》中說:「《法蘭克福彙報》寫道:中國領導層非常緊張,採取了一系列極端的措施,教堂和工廠被勒令關閉。」

也就是人能聚集在一起的地方都關門了,蘇杭出美女也出能人,馬雲就是那裏的,民間臥虎藏龍,不知道是什麽虎什麽龍。今天主政的人相互之間誰都不知道誰會殺誰,誰都想殺別人。

剛剛拿下來的原武警總司令王建平,是在軍事改革編制之後被拿下來的,消弱他實際的兵權。作爲上將,一個副總參謀長卻沒有了實際的兵權,才敢把他拿下來。這就是今天主政人心目中的危險程度。當關係到他生命安危的時候,他的行事方式你就知道打鬥到什麽份上了。老百姓傷不著他,他也不認爲老百姓會殺他,殺他的一定是身邊人。今天在中國社會表現出來的任何政策和方針都是最上層打殺的過程,真正的國策根本沒有,


「尤為可愛的是,黨給杭州民眾發放傳單,上面用拼音標註了一些英文常用詞句的讀音,以便讓他們用英語告訴外賓’杭州是人間天堂’。為了避免節外生枝,杭州的畫廊也被勒令關閉,此舉令先鋒藝術家大為不滿。杭州所屬的浙江省當局因為擔心基督教勢力,還下令關閉了教堂。

七月以來,杭州增加了28000名額外警力,專門負責峰會的籌備工作。除此之外還出動了80萬人負責安全警戒,雖然嚴格意義上講他們並不算警察,但也身著制服,領取國家薪水。一百萬名自願人員則是沒有薪水的,這些身著印有G20標誌的黃色體恤或者戴著紅袖標的自願人員也會在杭州的大街小巷上巡邏警戒。」

「全民皆兵」是共產黨說的一句話,今天在中共上層的眼睛裡,所有的老百姓都是他們的敵人,也不知道是否這個人會被敵手利用成爲敵人。你知道什麽叫人民戰爭,什麽叫群衆斗群衆?用的就是這招。180萬人不是軍人也不是武警,是業餘的,只為了保護20囯首腦,其實這些人本身就是某種勢力,所以發動群衆斗群衆,發動群衆監督群衆,這就是黨的方針。

香港東方日報的消息說杭州附近不準明火煮飯,「要求市民『實名』看電影,又限制部分地區的明火煮食,即將踏入旺季的大閘蟹運送也要中斷。鄰近的上海市昨日進行反恐演習,公安、消防、水警、環保部門等參加,演練『一舉殲滅』恐怖分子。上海多部門反恐演練」

誰是真正恐怖分子?就是黨和國家最高領導人之一。

還有好事者貼了一張圖,有關美國承辦8囯首腦會議,地點在戴維營的療養地,看不到主席台的領導,只有兩個服務生,不同型號的椅子,兩桶水一放就開會了。美國人的錢不讓外國人賺,中國人的錢玩命買外國人的企業、地產來表明自己有錢。

這是我們看到的真實地一面,用錢可以買下天下,可是內在的那種自卑,那種自我價值失去的表現卻盡顯無遺。人缺少了做人的基本理念之後,只剩下了死要面子了。一個自卑者、自負者和無知者的真實的再現。但他們真有錢,有錢的可以把美國買下來了。

法廣的報導《中國買下美國美國樂見其成》中說:「看美國媒體的財經新聞,不時都有中國資金購買美國的房產、地皮、酒店、企業的消息。這情景上個世紀80、90年代日本資金大舉進入美國的時候出現過,不過如今中國比當年的日本來得更兇猛,大有把美國買下來的勢頭。」

30多年前我讀書的時候,我印象非常深刻,那時有機會看到《參考消息》,裡面有評論說日本人買下曼哈頓,我印象中是日本的公司要買下洛克菲勒大樓,洛克菲勒是美國崛起的標誌,這個家族我們到現在都可以看到在美國的地位。可是美國人就賣,那時我就不懂自己國家的東西怎麽能賣呢?現在看中囯人買,人家也賣,那麽中國人的錢就是跑到國外來的錢,

「中國買家購買美國豪宅從不還價,現金付款一次付清,早已聞名遐邇。調查顯示,2016年,中國人繼續是美國房產最大的外國買家。2015年4月至2016年3月,中國買家共在美國購買超過2.9萬套房產,總價值約270億美元。」

美國洛杉磯和紐約都出臺政策要對現金購買房產的人查帳,2.9萬套是中國人到美國買的房產,而且是在過去一年內,如果王岐山調查這些房子都是誰買的,你說能拿回去多少億?

「今年以來,中資企業收購美國商業房地產交易達47筆,交易總額為93億美元。有報告預計2016年——2020年中國在美國商業地產和住宅上的直接投資將累計達到至少2180億美元,約合人民幣1.4萬億元」

2180億美金其實沒有多少錢,你看傳出來的周永康家裏多少錢,薄熙來、徐才厚家裏有多少錢?比較之下你就知道這沒有多少錢,跑出來的還是少數。

「奉行自由貿易的美國政府,除了阻止幾起中國企圖購買美國高科技企業和涉及國防安全的收購案外,對中國『買下美國』採取『樂見其成』的態度。而且不過問中國資金的來源,儘管人們懷疑有些用於買下美國的錢,是來自中共權貴們外逃的資金。上個世紀90年代初,記者到美國西海岸一個名叫蒙特利的旅遊城市,見那裡的酒店、高爾夫球場都被日本人買走了;到本世紀,這些酒店、球場又被美國買了回來。一賣一買,美國人賺了錢。所以中國買下美國,美國政府樂見其成,美國人更是樂在其中。」

中國人跑出去的錢都在躲避共產黨的統治,永遠都不能把美國買走算成自己家的。美國就是美國,永遠也買不走的。你可以買走人家的東西使喚,但你的根在中共,在這種動蕩的過程當中,一個自卑者、無知者和狂暴者所想到的一切就是佔有,從來沒有想到在佔有的過程中被摧毀的是做人的本身。

中國人肯定買不了美國,當把錢轉到美國的時候,美國樂見其成拿到了現金,解決了人家很大的問題。而且出去的錢都是背著違法的內在本質,美國作爲憲政的國家,知道怎麽整死這些違法者。這些人會比日本人慘多了,因爲當時的日本人是一種膨脹,日本國家是一個正常的政體,今天從中囯跑出去的錢都是爲了躲避共產黨本身,但錢的擁有者卻代表著共產黨,裡面滲透著被黨性摧毀後的邪惡一面。這就是致命的短處。就像一個人跑到美國移民但掩蓋了自己共產黨黨員的身份,美國能把這個人關進監獄裡。道理是一樣的。

所以自卑者必自負,無知者必自狂,兩者都在探討人內在的心理,不在於你有錢沒錢,不在於你穿衣戴帽,人在於內在的品質。在中國的現實環境中,很多人其實知道有這麽一份價值概念,但受控於現實的環境,即使明白的人身在其中也難免不被其擾。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