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公佈移民計劃:阻非法移民獲福利

【新唐人2016年08月28日訊】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27日在愛阿華州造勢時,推出了一項具體的移民計劃,承諾入主白宮第一天,將驅逐非法移民罪犯;開發出入境追蹤系統,確保簽證到期時迅速離境;設置全國電子查證系統,阻止非法移民獲得福利及其他救濟。

川普(Donald Trump)27日在戰場州愛阿華州狄蒙市(Des Moines)舉行了競選集會。他重申將在美國與墨西哥邊境建造隔離牆,阻止非法移民進入美國。

川普還表示:「我將修建一面更大的邊界牆,設立全國電子查證系統,阻止非法移民得到福利和津貼,並開發出入境追蹤系統,確保迅速驅離簽證過期者。」

他說:「如果不執行這項簽證到期規定,我們的邊界就是門戶大開,就是這麼簡單。」

「投給川普,就是投給法治國家,投給希拉里,就是投給開放邊界。」

為了爭取非裔的支持,川普也承諾協助非裔公民就業。他說:「非法移民奪走非裔公民或任何其他公民的就業機會,就是徹底侵犯美國公民的權利。」

他也承諾一旦宣誓就任總統,將立即遣返成千上萬的「非法移民罪犯」,「讓那些國際幫派成為過去式,他們的橫行霸道將得以終結」。

但川普沒有詳細說明,他是否會履行他初選時的承諾,組建一支「遣返部隊」,遣返美國境內所有1100萬非法移民。

他說,他不願去討論如何處理那些沒有犯罪的非法移民。

「我的首要任務是3億美國公民的福祉,包括數百萬拉美裔公民和希望邊界安全的合法居民。」

遣返所有非法移民是川普競選的核心主張。本週早些時候,他暗示將軟化其原來的移民政策,說只會驅逐罪犯,而不再是將美國1100萬非法移民全部遣返。他為此立即遭到共和黨內右翼人士的批評。前阿拉斯加州州長佩林警告,如果川普在這一政策上倒退,將導致「巨大的失望」。

佩林今年1月已表態支持川普競選。

責任編輯:史軒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