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坑窪不平 找工務局或交通管理局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訊】加州外地湧入的移民多,加上早些年財務吃緊,公共建設跟不上人口增長的速度,導致許多路面狀況欠佳,亟待修復。若居民發現路面坑窪不平,該怎麼處理呢?來聽聽加州交通政策委員的分享。

聖蓋博市市長廖欽和是加州交通政策委員會委員,他說,加州對每個城市路況都有評估,64分是勉強及格的分數。

聖蓋博市市長廖欽和:「64分的意思就是你整個路還不需要整個重新翻修,低於64分就是整個路翻修,費用是二倍到三倍。」

廖欽和表示,其他華人主要居住城市路況都有及格,不過聖蓋博只有49分,因為過去四十多年都沒整修。去年(2015),聖蓋博花了四百多萬整修Las Tunas道路,今年整修Del Mar花費380萬。聖蓋博市面積為四平方英里,路總長80英里,總共需花費約五千萬元的修路費。

他說洛杉磯路況最差的是橫跨美西的5號高速路,和往南到長灘的710號高速路。

聖蓋博市市長廖欽和:「710幾個旁邊的城市,每天都有上萬輛卡車從他們城市路面通過,所以他們路面破壞也比較快,所以像很多在710旁邊城市,他們路況都不是太好。」

他也提醒民眾,如果在高速公路上發現道路坑洞,可打電話給加州交通管理局 (California transportation)反應。

聖蓋博市市長廖欽和:「如果您家前面道路或後巷有坑洞的話,你就打電話給城市的工務局。」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