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公園管理局百歲慶生 週末門票全免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訊】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為慶祝成立一百週年,25日至28日,所有的國家公園門票全部免费,愛好旅遊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本週四迎來100歲生日。為慶祝這一盛事,管理局宣布25至28號禮拜天,所有國家公園門票全免。

國家公園管理局成立於1916年8月25日,由第28任總統威爾遜簽署法案生效,委託該機構妥善保護風景區、自然環境、野生動物和歷史文物,為人們提供精神上的享受,並將這些遺產留給子孫後代。該系統如今涵蓋413處國家級名勝。2015年總訪問量超過3億。

德州共有14個國家公園,其中帕德里島國家海濱(Padre Island National Seashore)綿延70英里,為世界最長未開發的島嶼鏈。大彎公園(Big Bend)與墨西哥接壤,是漆瓦瓦荒漠,綠洲和高山的巧妙綜合體。國家公園今年共16天免費入場,除了本週的4天慶生,未來還包括9月24號的國家公共領土日和11月11號的老兵節。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