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8月2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河北千餘復員軍人集結省委維權

8月25號上午,河北省1300多名軍轉士官和複員軍人,冒雨到省委門前高舉維權旗幟,在省委對面的愛民廣場一字排開,高唱軍歌等待省委領導接訪,落實優撫政策,當局出動大批警力嚴陣以待,後來省委劉秘書,代表省委承諾,年底之前出台解決方案,1300多人才撤離現場。

兩省參戰老兵維權 一人被特警打傷

陝西和湖南兩省數百名曾經參戰的軍隊老兵,因不滿地方政府未落實對老兵的相關政策待遇,尤其是他們沒有得到醫療保障,8月22號到25號,連續到省政府上訪,但仍未獲當局的理睬。一名請願老兵還被警察打傷。

G20維穩上海維權人士 被約談後失聯

因杭州將召開G20峰會,23號,上海維權人士范桂娟,被浦東新區周家渡街道辦事處約談後失聯。25號,范桂娟的丈夫馮勤良報警數十次,警方說跟他們沒有關係,是政府行為。

江西資溪鄉鎮人大代表獨立參選人被拘留

江西撫州市資溪縣基層人大代表獨立參選人楊微,8月23號,到戶籍所在地資溪縣鶴城鎮,向鎮政府索要參選表格,但遭到拒絕,之後,他到縣政府再次申請,結果被行政拘留10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