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總理訪華 溫哥華法輪功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訊】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將於8月30日開始,對中國進行正式訪問。8月25日,溫哥華的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呼籲特魯多提出人權問題,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溫哥華艷陽高照,在市政府前,法輪功學員拉開橫幅,呼籲關注在中國仍在繼續發生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溫哥華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Su Zhang:「呼籲特魯多總理在即將啟程的中國之行,要求中國停止迫害法輪功,將前領導人江澤民繩之於法。我們同時請總理對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和中國當局提出,釋放成千上萬的良心犯,包括12位加拿大公民的親屬,其中有三位居住在溫哥華。」

居住在溫哥華的Alice,講述了她的母親僅僅因為堅守信仰,而在中國遭受的迫害。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Alice Zhang:「2014年2月我媽媽到另外一位法輪功學員家裡拜年,突然衝出來七八個警察,把她團團圍住,把她塞入警車,還有一個警察一邊塞她一邊說要摘她的心、摘她的肝、摘她的腎什麼的。然後就被強行帶到公安局,在公安局一天沒給她飯吃,然後過了幾天又有警察帶她去醫院去驗血,還有作身體檢查。一直被關押在看守所,已經關了兩年。」

此時此刻,Alice的母親還在面臨隨時著被摘取器官的危險。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Alice Zhang:「我希望我們總理出頭,在他的此次中國之行,幫助要求釋放我的母親和其他11位加拿大人的親屬,他們也是法輪功學員。」

目前已有十多万加拿大人在请愿信上签名,要求特魯多總理在出訪中國期間,提出人權問題,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溫哥華法輪功學員的徵簽活動還在繼續。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