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資3200萬 彭博聯手哈佛培養全球市長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訊】8月25日,媒體報導前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R. Bloomberg)將投資3200萬美元,與哈佛大學創辦一個名為「彭博哈佛城市領導人」項目,目的是培養全世界的市級官員如何管理城市。

聯合新聞網來自波士頓的報導稱,彭博慈善基金會(Bloomberg Philanthropies)目前聯合哈佛大學創辦「彭博哈佛城市領導人」項目,培養來自世界各地的數百名市級官員,教他們怎樣管理城市。

前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R. Bloomberg)出資3200萬美元與哈佛一起創辦該項目,幫助全球市級官員學習和掌握,管理現代大都市所需的各項技能。

在未來的4年,預計有超過300位市長和400位市府高級官員前來培訓。主要負責該項目的則是哈佛商學院和甘乃迪政治學院。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