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學生學測微進步 英語仍優於數學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訊】加州教育局於8月24日發佈了全州各公立學區2016學業測試成績。整體而言,全加州學生的成績比去年略有提高。

有20%的學生超過了州立英語考試標準,還有29%的學生達標,也就是說,共有49%、近乎一半的學生達到或是超過標準。學生的數學考試成績通常都比英語差些,全加州應考學生的數學成績,有17%超過標準,20%達標。

再來細看三個區域的學生表現。

英語為例,在整個洛杉磯學區的超過77萬名學生中,有18%的英語考試成績超過了加州標準,比去年上升了3%,同時還有28%的學生達標,比上年上升了1%。

相對而言,橙縣學生的考試成績要好得多,有27%超越標準,30%達標。

數學方面,洛縣只有15%的學生超標,20%達標。

橙縣有26%的學生超過標準,23%達標。

舊金山聯合學區的學生表現,則在洛縣與橙縣之間,英語與數學分別有53%和50%達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