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名廚主理 美網公開賽美食登場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訊】即將開打的美國網球公開賽,觀眾不止會看到緊張刺激的比賽,還能品嚐到名廚製作的美味料理。週四,至少六位頂尖廚藝高手,亮相公開賽舉辦地,國家網球中心,為來賓介紹場館內出售的精緻美味。

用緬因州肥龍蝦做成的三明治,酥軟多汁的德州炸雞柳,夾滿炸雞和培根的香噴噴漢堡,再配上被稱為「世界最佳口感伏特加」的法國灰雁雞尾酒,這種享受不次於在一家高檔餐廳,而這些您卻都可以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的場地--國家網球中心品嚐到。

為了讓來賓品嚐到美味料理,公開賽主辦方特別請來多位名師掌廚,讓觀眾飽眼福的同時,也能兼顧口上的享受。

百福餐飲集團創始人名廚David Chang:「我們有原味雞肉三明治,我們還有特別的,碎雞胸肉加培根漢堡。」

《美國鐵人料理》節目知名嘉賓名廚David Burke:「我們有廣告上能見到的,塔塔吞拿魚,還有這個培根。」

場館既提供了精緻挑剔的法國餐,也有實惠、香郁的美國飲食,還有迎合東方人口味的韓餐和日式風格的料理等。

行政總廚Jim Abbey:「今年我們對美食村做了擴展,食物攤位也是,菜單上也增添很多紐約地道美食。」

美網公開賽能夠吸引超過70萬人前來觀看比賽,為了滿足這一龐大需求,國家網球中心內設置了美食村,囊括了五家餐館的250種美味,由60處攤位和100個食物販售窗口共同呈現。

在本週六,國家網球中心還將舉辦「開賽慶典」,有音樂會等活動,著名球星德約科維奇和納達爾也將出席。

29號的公開賽還沒開始,對這一紐約年度盛事的慶祝活動就已經塞滿了國家網球中心。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