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拿店華女被捅刀割喉 警方通緝嫌犯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訊】布魯克林七大道推拿店女老闆遭到男友暴力攻擊一案,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嫌犯,並頒布了通緝令,請看詳細報導。

據警方消息,布魯克林7大道上的「放鬆推拿店」女老闆黃金釵(Jinchai Huang, 音譯)23日早上被其男友張軍青(Jun Qing Zhang, 音譯)捅傷數刀,並被割喉。黃女士受重傷癱坐路邊,路人報警後,被送往醫院醫治,現已脫離危險,情況穩定。

警方公佈的通緝令上顯示,張軍青53歲,1963年7月16號出生,住址在布魯克林60街718號。作案後,駕駛一輛2016款灰色寶馬X3逃跑,車牌是XY7777. 他經常在日落公園一帶的卡拉OK廳出沒。

請知情人撥打電話聯絡麥扎(Donnamarie Mazza)偵探 718-965-6336 或布魯克林南區偵探組 718-287-3239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