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球幕」景觀 坐在家中遊國家公園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訊】今天是美國國家公園系統100歲生日,谷歌推出了360度影音視頻,讓您足不出戶,就可以到5個不同類型的國家公園暢遊一番,所謂的心馳神往,可能就是這樣吧。去看看。

夏季炎炎,不如飛到阿拉斯加的基奈峽灣(Kenai Fjords)去看冰川。現在只要打開電腦、戴上環繞立體聲耳機,一瞬間,我們就可以去到5個超美的國家公園,而且還有護林員導航。

1916年8月25日,伍德羅•威爾遜總統(President Woodrow Wilson)設立了國家公園保護系統。為慶祝美國國家公園百歲生日,谷歌在8月25日推出了360度影音視頻,讓用戶可以實現虛擬旅行

從基奈峽灣(Kenai Fjords)的冰川開始,驢友們還可以到猶他州布萊斯峽谷(Bryce Canyon)徒步、到佛羅里達州乾龜(Dry Tortugas)國家公園潛水,到新墨西哥州卡爾斯巴德洞穴(Carlsbad Caverns)看鐘乳石,或者去夏威夷火山( Hawai’i Volcanoes)公園探險,透過方寸屏幕,我們進入了一個廣闊、壯觀的時空。

g.co/nationalparks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