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經濟良性發展 投資就業機會多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訊】紐約布魯克林近年來經濟發展迅速,大型企業和零售商不斷進駐,給當地帶來更多商機和就業機會,中英雙語人才需求增加。我們來看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布魯克林商會(Brooklyn Chamber of Commerce)每年公佈布魯克林經濟評估報告,今年將在10月份出台。商會執行副總裁安德魯•侯恩(Andrew Hoan)透露,今年的報告顯示布魯克林經濟進入良性發展。

布魯克林商會執行副總裁Andrew Hoan:「經濟在增長,發展的很好,不管是小商家還是大企業,都在增長。過去十年間,工作機會一直在增加。」

布魯克林吸引了很多世界頂尖人才,同時擁有紐約最好的公立學校和私立學校,不斷在輸送人才,使布魯克林製造成為品牌產品。

布魯克林商會執行副總裁Andrew Hoan:「現在看到布魯克林幾個字,人們會認為質量好,精準,優秀,產品值得信賴。」

布魯克林三大產業帶來很多商機和就業機會。

布魯克林商會執行副總裁Andrew Hoan:「布魯克林三大產業包括醫療保健、零售和旅遊服務,這是區內的主要產業。但發展最快的是計算機信息和商業管理。」

紐約製造業曾一度跌入低谷,但近年來,由於布魯克林工業城和軍港的開發,使製造業在布魯克林悄然興起。

布魯克林商會執行副總裁Andrew Hoan:「比較大的包括食品飲料加工業,室內裝修,燈具、家俱和室內設計,成為布魯克林製造業的中心。」

布魯克林的很多企業瞄準國際市場,中英雙語人才有優勢。

布魯克林商會執行副總裁Andrew Hoan:「可以講英文、普通話和粵語的人才,將更具優勢。」

10月公佈的經濟評估報告,將提供詳細數據和信息,可從商會網站免費下載。www.ibrooklyn.com

現在布魯克林商會要招聘一名英文流利,會講普通話和粵語的健康保險專業人才。感興趣的人士,可以投簡歷到布魯克林商會招聘信箱。

[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