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救王治文赴美 日本法輪大法學會中使館抗議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訊】在全球營救王治文赴美活動中,日本法輪功學員于當地時間25號上午匯集在中國駐日本大使館前,呼籲中共當局尊重人權、停止阻撓法輪功學員王治文赴美一事向中國駐日本大使館遞交抗議信,嚴正譴責中國這一侵犯人權、背叛人性的流氓行爲。

王治文,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僅僅由於信仰就被中國當局投入監獄長達16年之久,期間受盡了折磨與屈辱。如今掙脫牢獄欲與海外親人相聚卻又遭中共阻撓無法奔赴自由國度,針對中共的無理行徑,日本法輪大法學會與退黨中心聯名向中共駐日大使館提交抗議信,呼籲中共當局尊重人權,早日讓王治文出境與家人團員。

日本退黨中心負責人佐藤國男:「我們呼籲讓王治文先生盡快赴美,因為他是通過合法手續申請到護照與美國簽證的。」

法輪功學員,醫學博士楊貴遠解讀中共拒絕王治文出國的原因是懼怕迫害真相在國際社會被曝光。

醫學博士楊貴遠:「王治文一旦出國,他就要把真實的情況暴露給國際社會,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真相就要暴露出來,同時他受到了很嚴重的酷刑迫害也要曝光,所以中共是害怕的。」

法輪功學員王女士:「我今天來到這裡主要是抗議中共剪掉王治文護照的事情,這是公然踐踏公民的權利,也希望王治文能早日拿到護照,到美國和家人團聚。」

法輪功學員希望更多的人來了解這種踐踏公民權利的行為,并想通過自己的行動呼喚良知,還正義于人間。

新唐人記者田振宇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