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豪宅突發命案 華裔兒子槍殺母親後自殺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訊】美國加州爾灣一棟豪宅8月24日發生命案,這戶華裔家庭的兒子槍殺了自己的母親後自殺,現場血腥,讓人怵目驚心。

警方表示,8月24日中午12時20分,有報警電話表示,在爾灣烏龜巖社區(Turtle Rock Summit)一處住宅中發現兩具屍體,警方到達後發現兩人皆中槍身亡,並在現場找到一把手槍。從現場初步判斷,警方認為這是一起謀殺/自殺案。

經過調查,警方最新公佈了兩名死者的身份,他們是27歲的男子Ryan Cj Yau和64歲的婦女Polly Chao Yau,兩人為母子關係。此外,警方表示,可以確認是男子殺死母親後自殺,但目前其動機仍不清楚,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事發社區名為Turtle Rock Summit,有24小時門衛,社區內有122戶豪宅。據媒體報導,發生命案的豪宅市值285萬元,共有五間臥房及5.5個洗手間,為邱姓房主在房子於1994年剛剛建成時購得。

烏龜巖社區在當地相當有名,房價均在百萬以上,小學、初中和高中的評分均是滿分十分,是許多新移民家庭選擇定居的社區之一。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鏈接: 爾灣華裔豪宅雙屍案 子射母後自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