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中華公所 紐維爾爭取華人選票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訊】今年9月13日將進行紐約州議員的民主黨內初選,在紐約華埠所屬於的第65選區,參選人之一紐維爾(Paul Newell)在今天下午拜訪華埠中華公所,介紹自己的參選理念。

猶太裔的紐維爾生長在曼哈頓下東城,他經表示瞭解華埠的變遷,樓價攀升、居民搬出華埠,讓他立志要保護華埠。

第65選區州眾議員民主黨參選人紐維爾:「我會竭盡所能保護華埠,我在這裡已經住了13年,心繫華埠。」

紐維爾表示,在過去10年一直反對紐約州府的腐敗,在2008年更挑戰當時在任的紐約州眾議員蕭華(Sheldon Silver)。

第65選區州眾議員民主黨參選人紐維爾:「我看過太多次了,房客、房東和商家們被百萬富翁、億萬富翁,通過在州府暗箱操作壓榨他們。不容許州府再有這樣的事情,今年無疑是不可能有。」

目前紐維爾獲得多個民主黨部組織等背書支持。

除了紐維爾之外,參選第65選區眾議員的民主黨人還有華裔的李宗保、牛毓琳、李金枝和珍妮花(Jennifer Rajkumar),以及在今年4月特殊選舉中勝出的現任州眾議員坎瑟(Alice Cancel)。黨內初選的投票將在9月13日進行。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