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救出被嘔吐物覆蓋寶寶 洗乾淨後超可愛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訊】美國西維吉尼亞州警方日前在一輛汽車的後座上救出一名被嘔吐物覆蓋的1歲小寶寶,帶回警局給他洗乾淨後,小寶寶超可愛的表情如今在網絡走紅。

美國西維吉亞洲警方在社交媒體曬出一張小寶寶坐在一個接滿水的洗碗池中,脖子上搭著一條毛巾的照片,在網絡走紅。警方介紹,小傢伙是警察叔叔救回來的,當時他健康狀況受到影響,而且渾身味道讓人想逃。

稍早,警方在該州普林斯頓市(Princeton)攔截一輛涉嫌酒後駕駛的汽車,警察不僅發現司機的確是酒後駕駛,還看到後座上的寶寶,被司機因飲酒過量而嘔吐的贓物覆蓋了全身。

警察把寶寶從這輛車中救出來,大概清理後帶回警局,給他洗了一個舒服的熱水澡。看看小寶寶湛藍湛藍的眼睛,你就知道他有多麼開心啦。

現在小寶寶被兒童保護部門的警官帶走,交給了一名法定監護人照管,而酒駕的司機則面臨著指控。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