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美國《華爾街日報》
中國提高寨卡消毒規定 美國出口商擔憂

中國最近將美國列入寨卡病毒的感染國家名單,令美國出口商擔憂,他們擔心所有貨櫃入境中國港口前,都會被要求用薰蒸消滅蚊子,如此一來將減慢商品的運送,並增加運輸成本。

2. 美國《時代》雜誌
難道中國奧運隱瞞他們使用興奮劑

時代雜誌記者披露,8年前曾到中國舉重選手的訓練學校採訪,發現孩子們在辛苦的環境下訓練後,每個人都會服用裝在紙杯裡的小藥丸,孩子們說這種藥會讓他們變強壯。但隨後記者的採訪就被教練打斷。

3. 英國《每日電訊報》
智障女子被殺 賣作「鬼新娘」

3名甘肅男子因為涉嫌殺害2名智障女子,並以3萬5千元人民幣高額賣屍以供人冥婚,而被依法送辦。英國每日電訊報在今年初到訪中國北方村落,發現那裡有15具女屍體被盗走,也是用作冥婚陪葬。

4. 大紀元時報
雲南省前副書記仇和受審 被控受賄2400萬

中共雲南省委前副書記仇和被控受賄2400萬人民幣一案,一審在貴陽市中級法院開庭審理。仇和當庭認罪,目前該案會擇期宣判。仇和被視為「江蘇幫」成員之一,與江澤民集團有著密切關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