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給江澤民孫子慶生醜態畢露 親歷者:就差叫爹了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訊】前香港《文匯報》駐大連記者姜維平在1999年中期,在香港《前哨》雜誌上發表了揭露中共官員貪污內幕的一系列報導。其中也曝光了時任大連市長的薄熙來掩蓋其妻谷開來的貪污罪行,揭發薄熙來將國家公帑花費在汽車、公寓和情婦上的內幕。姜維平因此遭薄熙來報復,被構陷入獄6年。出獄後,幾經周折移居海外。

2009年8月,移居加拿大的姜維平在大紀元上發表獨家報導《江澤民大連之行醜聞追記》,披露了江澤民1999年8月大連之行的諸多醜聞。

這篇文章中披露,江澤民的那次大連之行不僅攜妻同行,而且還帶上了他最心疼的孫子。薄熙來從江的秘書賈廷安等人那裡獲得這一消息後,立刻吩咐他的心腹死黨車克民等人,把江的美籍孫子的興趣愛好等情況「摸的一清二楚」。然後,薄熙來進行「精心運作」,使出全身解數要陪好江的孫子。薄告訴其下屬,江澤民最心疼的人是小孫子,「我們把他搞定了,一切都順理成章了!」

知道江的孫子喜歡足球運動,於是薄親自陪同江澤民與江孫子參觀了大連實德足球隊,並與主教練李應發、球星李明合影。照像前,薄還按江孫子的喜好,為他們倆個人準備了一樣的硃紅色領帶和深藍色的西裝,可謂是「處心積慮,細緻入微」,這使江的孫子樂開了懷。

薄還命令大連新某房地產集團的老闆孫某某準備了十幾張銀聯卡,不僅向江澤民的隨員多人行賄,而且還當眾公開賂賄江澤民的孫子。一位大連新聞界的消息人士說,他親眼看見大連一個官員給了他一張銀行卡,上面存了多少錢不得而知。另一個接近隨行人員的人說,大連之行薄安排下面跑腿的,分發了許多這種銀聯卡,每張多少錢,大慨不會少於8万吧。

文章引述據「知情者」描述,為了給江澤民的孫子過生日,薄熙來選擇了一條豪華的由軍隊使用的大船供江家享用,不僅準備了生猛海鮮、飛禽走獸,而且還請來了著名京劇表演藝術家楊赤等社會名流,邊吃邊唱。更有請來服裝模特當服務員,為大家助興。席間,薄熙來「又是切生日蛋糕,又是唱祝壽歌,又是吹蠟燭,又是拍手呼叫,彷彿這不是在面對一個在美國讀書暑假回國探親的不滿20歲的學生,而是他自己的親爹。」

文章透露,當天江家人等吃喝玩樂,得意忘形,不料半夜裏全部腹泄拉肚子,嚇的警衛人員與醫生四處奔波。原來,由於多年來薄熙來以犧牲大連的自然環境為代价來搞經濟,把大量油污廢物傾入大海,造成海洋生物中毒。當地人天長日久,或具備了免疫力,或癌症身亡,已見怪不怪。只有外地來的人,吃了海鮮必將跑肚拉稀。這讓貪食的江澤民一連兩天跑廁所,而江的孫子則是在服了兩片立特靈與黃連素才好的。當地一個失業工人說:「媽的,怎麼不把這個蛤蟆嘴拉死!」

(責任編輯:欣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