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40把刀 印男嚴重腹痛急診 醫生打開腹腔驚呆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訊】印度一名男子因為嚴重腹痛就診,醫生最初懷疑他罹患胃癌,然而打開男子的腹腔後,他們驚呆了。最終,醫生從這名男子的胃中取出總計40把完整的刀子,其中幾把刀子的刀刃呈打開狀態。

上週五(8月19日),印度一名男子因為腹部非常疼痛,來到阿姆利則企業醫院(Amritsar Corporate Hospital)就診,主治醫生瑪爾霍塔(Jatinder Malholtra)介紹,超聲波檢查發現男子胃中有一大坨不明物質,誤認為男子罹患了胃癌,這坨物質是腫瘤。

之後的CT檢查結果讓醫生驚呆,這坨物質不是腫瘤,而是一把又一把的刀子堆積在了一起。「過去20年的行醫中,我從沒見到過這樣的病人。」瑪爾霍塔說,「我們問病人是否他在幾天或幾個月裏吞進了一些刀子。他說,他在最近的2個月一共吃進去28把刀子。」

腹腔手術進行了整整5個小時,瑪爾霍塔醫生和4名同事一起,先後從男子的胃中取出了整整40把完整的刀子,其中部分刀子的刀刃是闔上的,部分刀子的刀刃是打開的。瑪爾霍塔醫生認為,如果這些刀子捅破男子的胃部,後果不堪設想。

相關視頻

醫生介紹,這名病患現年42歲,是一名警察,看起來完全像個正常人,但罹患有心理疾病。手術結束後,醫生對男子進行了心理輔導。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