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警民關係 台僑捐贈NYPD一萬美金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訊】為了讓警方更加了解華人社區,促進警民關係,來自台灣的移民鄭岱雲醫生伉儷,今天在法拉盛109警局,向紐約市警察局捐贈一萬美金。

鄭岱雲醫生伉儷來自台灣,此次捐贈一萬美金,是希望讓警方了解華人在美國有所成之後,不忘感恩回饋。

鄭岱雲醫生夫人吳美如:「我希望說,我們中國人也能夠出一點力,讓他們警察局知道說,我們中國人也有人是可以幫助社區的。」

這筆資金,由紐約市警察基金會代收,將用於警民活動,社區警察項目NCO等。

紐約市警察基金會執行主任羅伯斯(Gregg Roberts):「這是一個當地社區參與紐約市項目的一個好例子,我們的基金會幫助紐約市的各個分局。今天的活動非常棒,讓警察們得到來自民眾的感激。」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要感謝他們夫婦,希望他們做的起到帶頭作用,拋磚引玉,以後多一些人賺了錢來捐錢給我們社區。」

109分局局長哈里森,回贈鄭醫師夫婦一枚紀念章,表示感謝。

紐約市警109分局局長哈里森(Judith Harrison ):「這是各方多贏的局面,治安不是警察單方面的事,治安是需要警民合作的。」

經文處副處長陳豐裕、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和幾十名警察,出席見證捐贈儀式。

中華民國駐紐約台北經文處副處長陳豐裕:「很高興看到我們自己的移民,我們在這邊有一定成就的專業人士,能夠成為社區安定、貢獻社區安定的一份力量。」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使得整個社區和警局的互動更好,有人做,我們就覺得感激,這是值得肯定的!」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