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轎車忽然闖卡逃逸 民警遭槍擊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訊】8月24日上午,河南新鄉市交管局交警在執勤盤查時,一輛黑色轎車突然強行闖過關卡,交警在追趕時,遭到車上男子的槍擊,所幸無人受傷。目前,已有3名嫌犯被警方逮捕,警方稱還有1人在逃。

據大陸媒體報導,河南新鄉市公安局24日下午通過官方微博稱,當日上午8點40分,該局交警在平原路與107國道交叉口執勤盤查,一輛黑色無牌照起亞K5轎車忽然闖卡,逃至延津縣胙城鄉大韓村北地時,側翻掉進路邊溝內,從車上下來3至4名男子從玉米地向南逃跑,其中1人向警察開槍射擊。

警方稱,可疑車主名叫楊霞,是江蘇省連雲港市灌南縣人,其丈夫于九華和兒子于洪澤都有前科。警方判斷,車上人員有重大作案嫌疑。經勘查,車內有撬杠、大鎚、斷線鉗等作案工具。

網傳一份河南省公安廳指令,稱棄車逃跑嫌疑平均年齡30歲左右,其中持槍嫌疑人體態較瘦,剃平頭。新鄉警方發布懸賞,凡發現提供線索的,獎勵現金1萬元,直接抓獲扭送的,獎勵現金3萬元。

目擊者稱,當天上午,307國道大韓村附近幾公裡均被封鎖。現場有至少30多輛警車,數百名特警、武警戒備。大韓村有廣播向村民通告,告訴村民不要出門,更不要到玉米地中。「玉米地旁邊有持槍特警帶著警犬搜尋,還有無人機在玉米地上空盤旋」。

還有現場目擊者表示,當天上午9時許,在107國道胙城鄉大韓村,從西向東過來一輛黑色轎車,幾輛警車緊隨其後。「轎車開得特別快,迎面快要撞上一輛白色轎車。」該名目擊者稱,「眼見快要撞車,黑色轎車的司機猛打方向盤,車輛隨後失控,側翻到路邊溝內。」

現場目擊者提供的視頻顯示,多名路人表示,車上下來的幾人中,至少有一人持槍,並向警察射擊。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