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翡翠之星」卡啦OK比賽 9月揭幕

【新唐人2016年08月24日訊】在社區負有盛名的歌唱比賽「翡翠之星」將在9月份登場,特別的是參賽者都是55歲以上的長者,現在大賽已經接受報名,請看詳細內容。

今年是「翡翠之星」卡啦OK比賽第十週年,今天,第一保健與亞美醫師協會在華埠聯成公所宣佈,比賽正式接受報名。

報名表格可到第一保健服務站、各大老人中心索取。

報名資格為居住在紐約市,年齡在55歲或以上。

從2007年舉辦第一屆「翡翠之星」,主辦方們的想法始終如一。

第一保健首席執行官王佩錦:「讓社區長者們互相交流,一展歌喉,表達自己,現在已經成為華埠社區的大型活動。」

亞美醫師協會首席營運長沈卉:「讓老人家有一個很好的身心活動,我們和感謝第一保健這麼多年來和我們的合作。」

初賽將在9月7、10日進行,只有18名參賽者能進入9月17日的半決賽,10月7號進行決賽。

冠、亞、季軍將分別獲得600、400和300美元的獎金,以及豐富獎品。

報名截止日期為8月29日。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