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里奇現身紐約 衝擊美網有信心

【新唐人2016年08月24日訊】2014年「美網公開賽」的冠軍,西里奇,週三現身美國紐約「國家網球中心」,為下週就要揭幕的「美網公開賽」造勢。

2016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就要在下週一鳴鑼開戰,而2014年的美網冠軍西里奇已經迫不及待的來到這裡,與紐約皇后區的孩子們見面,教他們打網球。

目光專注,一絲不苟,得分後還要跟身旁的小搭檔擊掌慶祝。克羅埃西亞網球職業名將西里奇,即使身在孩子們使用的狹小場地上,也絲毫沒有怠慢,認真與皇后區的小網球手們互動練習。

週三,西里奇與美國網球手麥克海爾(Christina Mchale),一起參加了紐約法拉盛YMCA等社區組織主辦的「愛的回饋」(returning the love)網球教學活動。位置就在美網主賽場亞瑟·艾許球場(Arthur Ashe Stadium)的正門外。

網球明星2014美網冠軍西里奇:「希望他們有些人能把這一刻記憶珍藏,這能讓網球相對別的運動更吸引他們,這活動很有趣。」

能跟網球職業名將一起打球,來參加活動的孩子們也都很興奮。

活動參與者Leo:「太棒了,跟2014美網冠軍打球。」

活動參與者Izaih:「跟他們打球,我能拿出來跟夥伴們顯白,這樣的機會可不多見。」

在本月21號舉行的辛辛那提大師賽上,西里奇在決賽兩盤擊敗里約奧運男單金牌得主穆雷,生涯首次捧起大師賽冠軍獎盃。西里奇坦言,這是他2014美網奪冠後狀態最好的一週,對接下來的賽季是個很好的信號。

網球明星2014美網冠軍西里奇:「我一定會拿出最好狀態,上週我在辛辛那提表現很棒,在這裡我也有很好回憶,兩年前的冠軍,還有去年也打進半決賽。」

2016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即將於美東時間8月29號開賽,一直到下個月11號結束,為期兩週。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