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4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6年08月24日訊】大陸的青少年在能做出獨立判斷前,就被引導加入中共少先隊,共青團組織,但是得知中共對中國人的迫害,他們認為留在這樣的組織中是對自己的不尊重,公開聲明退團,退隊。一起來看這一期的退黨精選

叫王成昊民眾的說:我是一名大學生。在初中的時候,因為老師的鼓動加入了共青團。隨著年齡的增長,看清了中共及其所屬的少先隊、共青團的以共產主義為幌子,欺騙民眾、漠視人權的本質。中共及其走狗是一個經過精心偽裝的邪教組織,策劃並實施了無數泯滅人權、令人發指的慘案,堪稱世界上最大的恐怖主義組織。作為一名人類,繼續留在中共及其下屬組織,是對自己的不尊重,也是對人類的不尊重。我從現在開始,公開聲明退出共青團,與中共徹底劃清界限。也要身邊向被中共及其走狗蒙騙的其他人揭露中共的本質,為了受到中共迫害的人的權利和自己的信念,獻出自己的力量。

廣東清遠連州的歐陽新華說:上學時,完全不懂事的時候被統一加入了少先隊,現在認清中共的邪惡了,堅絕退隊,還我一身乾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