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經理:川普擁有隱蔽選民 過去民調不準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訊】目前,川普在俄亥俄州的民調落後於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但他的競選經理說,川普擁有隱蔽選民的支持。川普競選團隊認為,過去幾個月的民調結果不準確,因為隱蔽的川普投票者不願說出他們的投票意向。

美國《商業內幕》報導,川普的競選經理康威(Kellyanne Conway)說,川普的表現優於民意調查。因為「隱蔽的川普選民」不敢公開表達他們對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的支持。

「川普的表現一直比網上民調要好得多。一個人不會跟另一個人透露他或她在選舉中可能會做什麼,」她告訴英國第4頻道。

康威說:「在美國受過大學教育的人反對唐納德•川普,這已經成為社會需要。」

這位長期擔任共和黨民調專家和川普資深顧問的女經理,在8月17日才成為川普的競選經理。

她表示,隱蔽的川普的投票人的數量是非常顯著的。當記者問她是否能給出一個數據,她回答:「我不能談論它,這是我們內部的一個項目,我把它叫做秘密川普選民,但它是真實的。」

過去幾個星期,在幾乎所有的民意調查中,川普落後於民主黨對手希拉里。

美國廣播公司(NBC)23日報導,NBC與SurveyMonkey每週大選跟蹤民調(Weekly Election Tracking Poll)公布上週(8月15日至21日)的全國民調結果,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獲得50%支持率,領先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的42%。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