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省低碳經濟圓桌會 加拿大政府決心應對氣候變化

【新唐人2016年8月23日訊】科學研究顯示,全球面臨的氣候變化問題是最緊迫的環境問題,人類必須盡快採取一致的行動予以應對。

加拿大環境與氣候變化辦公室的消息,8月23日至24日,環境與氣候變化部長Catherine McKenna,將在魁北克市出席一系列會議,旨在形成一個推進環境清潔的泛加拿大協議,並提出今年秋天應對氣候變化的措施。她進一步強調共同致力於應對氣候變化,尋找創新解決方案的重要性。

McKenna與魁省可持續發展、環境和對抗氣候變化廳長David Heurtel首次會晤。他們承認魁省和加拿大在應對氣候變化中所面臨的挑戰,並承諾在環境問題上保持對話。

廣泛的合作已經開始形成一些初步的意見,包括減少溫室氣體排放的新技術、創造就業機會、碳定價和適應氣候變化的觀點。

發展低碳經濟圓桌會議,匯集企業代表,探討了魁北克商業界的機遇和挑戰。

聯邦環境與氣候變化部長Catherine McKenna說,「在應對氣候變化的鬥爭中,魁北克一直走在前面,這一點在溫室氣體管理取得突破進展上得到證實。聯邦政府與魁省的合作,將顯示我們應對氣候變的創造力和決心。」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