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小女孩唱歌遇爆炸 再揭敘利亞處境

【新唐人2016年08月24日訊】近日,網上流傳一段視頻。視頻中顯示一名漂亮可愛的敘利亞小女孩在對著鏡頭唱歌,突然一聲巨響,讓女孩隨即摔倒,拍攝視頻的女士抱起小女孩慌亂的逃竄,同時用驚恐的聲音與一位男士喊話。

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23日報導,敘利亞的戰火依然沒有消停。一名天真可愛的漂亮敘利亞小女孩在對著鏡頭唱歌時,突然發生爆炸

從視頻中可以看到,一名穿著花裙子的小姑娘,正睜著美麗的大眼睛,對著鏡頭,她在唱一首動聽的歌謠。小女孩很開心的樣子,唱著唱著忘記了歌詞,然後就咬著手指,皺著眉頭,看起來很是天真活潑。錄像的是一位女士,提醒她歌詞後小女好又開心的唱。

正在這時突然一聲巨響,是爆炸聲,小女孩隨即摔倒,鏡頭一陣劇烈地搖晃,對著地面,不停地移動,好像是女士慌亂的腳步。

拍攝視頻的女士抱著小姑娘慌亂的逃竄,她用驚恐的聲音與一位男子喊話。

這時,視頻到此戛然而止,不清楚女孩是否受傷。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