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街頭西裔男騎車碰瓷勒索華人 被警察戳穿

【新唐人2016年08月24日訊】近日,紐約布魯克林日落公園發生一起「碰瓷」事件。一名西語裔男子騎車故意撞向一名開車的華人,以此勒索該華人,幸好警察揭穿謊言,「碰瓷」者灰溜溜的離開。

當地時間8月21日晚間8時10分左右,一名西語裔男想通過「碰瓷」向陳先生索要財物。

當時陳先生正駕車經8大道交53街路口準備右轉,這時這名騎著自行車的西語裔男子,從路邊突然沖向陳先生的車子,幸好陳先生的車速非常緩慢,及時剎住車,沒有撞上他。

但西語裔男子這時卻假裝受傷,並作出要毆打陳先生的樣子,隨後說給錢就不追究。此時,路邊還過來一名西語裔男子證明陳先生撞了人。

但陳先生清楚自己並沒有撞到人,便報了警。警方隨即趕到現場,對西語裔男子進行詳細盤問,得知他說了謊。西語裔男子知道紙包不住火,表示不追究,便灰溜溜的離開。

一名在場的華人稱,目前不少西語裔鑽了華裔愛息事寧人的心態,故意「碰瓷」訛錢,如果華人都像陳先生這樣,不法之徒就鑽不了空子了。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