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返校日近 法拉盛週五免費送書包

【新唐人2016年08月24日訊】新學年就要開始了,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聯合109警察局、第一保健,將於本週五舉辦「返校日」免費送書包活動,以此關注「校園霸凌」的情況。

有數據顯示,全美54%的亞裔學生,都曾經在學校遭受過霸凌,佔據所有族裔的首位。州眾議員金兌錫分享,他小時候在法拉盛讀小學的親身經歷。

他自己剛移民來美國,英語不好,被同學欺負,和很多其他新移民學生一樣,不知道如何處理。他希望通過活動,讓小朋友們對霸凌事件零容忍。

法拉盛109警局社區委員會主席Vana Partridge:「越多人討論關注校園霸凌的話,對小孩來說越安全,他們才敢和家長老師報告。」

第一保健亞裔市場銷售總監王惠嶽:「我們通過這樣的活動提醒大家,校園霸凌絕不可有,需要我們學生、需要我們家長、需要我們全社會一起來阻止學校霸凌。」

活動通過和警局合作,還可以增進警民關係。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小朋友們看到警察,警察為他們服務,握手致意,他們不僅會感到放心,而且可以對警察產生信任。」

109警局社區事務探員Kevin O’Donnell:「大家在一起舉辦活動,這讓法拉盛更加美好,希望未來和大家繼續保持這樣的合作關係,我們星期五再見啦。」

第一保健此次準備了八百個書包,免費發放,只要家長帶著小孩來,都可以領一個。

第一保健亞裔市場銷售總監高曉晶:「我們是在十二點開始,到時候不僅僅有贈送書包,還有其他一些驚喜。」

送書包的時間為8月26日(週五)中午12點,地點在109警察局停車場(法拉盛友聯街37-05號,37-05 Union St,Flushing ,NY 11354),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