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快評】器官移植會藏黑幕 習近平痛擊黃潔夫

【新唐人2016年08月24日訊】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與50多個中國醫生8月18日到23日在香港參加第26屆國際器官移植協會大會。但是非常蹊蹺的是,習近平不但沒送賀電做出表示,反而在同一時間,19日到20日在北京召開前了全國衛生和健康大會,實際上就是在回擊黃潔夫他們這個大會。這裡面釋出什麼信息?我們來具體分析一下。

首先,要理解習近平對黃潔夫的態度,就要搞清楚黃潔夫這一次到香港去的目的是什麼。目前中共活摘器官這個罪行已經遭到國際社會譴責的力度是越來越大,美國前不久通過了343號決議案,眾議院全票通過;歐盟兩次通過決議案;澳大利亞、新西蘭等很多西方國家都相繼通過了決議案,譴責中共的活摘器官罪行,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器官;另外,像臺灣、以色列等做出了立法,禁止本國公民到中國器官移植。

其實我們知道活摘器官這件事情是江澤民犯罪集團的主要核心罪行,習近平上臺以後採取了一系列措施,包括用反腐、軍隊的改革、司法系統的改革等等,抓捕了一批迫害法輪功、迫害民眾的主要凶手,對整個機構進行了改革,但是因為主要迫害的凶手還沒有被公開抓捕,江澤民、曾慶紅這些人還在;另外,「610」迫害系統還在運轉,因此迫害法輪功這件事情還在進行。但是江派犯罪分子已經受到了重創,江澤民和底下的殘餘勢力,包括黃潔夫這些活摘凶手,非常害怕被清算。所以這次黃潔夫到香港去主要有兩個目的,一個就是漂白活摘器官的罪行;再有一個是綑綁習近平。下面我們具體看一下。

實際上黃潔夫他們這一夥人要利用香港的特殊國際地位,以及梁振英作為曾慶紅死黨在香港目前的地位,還有曾慶紅長期以來在香港布下的這些人馬,借用器官移植大會這種形式把在中國進行的大規模活摘罪行包裝成為一種器官移植的技術問題,也就是把它包裝成為一個技術成就,通過論文的形式在大會宣讀,一方面欺騙國際社會,另一方面出口轉內銷,欺騙國內民眾。這是一個很主要的目的。

再有一個目的就是把活摘器官這一種嚴重的罪行,大規模屠殺罪行把它淡化和轉換成為對「死囚」器官的摘取,這麼一個輕罪。我們知道摘取「死囚」器官當然也是一種犯罪,但是這個犯罪的程度跟活摘器官,大規模用活摘器官的形式來屠殺法輪功學員,這兩者程度是完全不同的,一個是反人類罪,一個是一般的罪行。

另外,它把反人類罪變成了「死囚」器官摘取這個問題以後,2015年他講現在在中國禁止摘取「死囚」器官;換句話說就是這個問題就不存在了。也就是說活摘器官這個罪行隨著「死囚」器官被禁止使用以後就不存在了。實際上還在進行。這樣實際上就完全的掩蓋和轉移了目前在中國還在繼續進行的活摘器官這個嚴重的罪行。

這個就是黃潔夫到香港去的一個目的,就是通過大會的形式,利用香港特殊地位,利用梁振英這一夥人,梁振英還是特首這個情況,來把活摘器官這個罪行進行漂白。

再有一個,他們想通過參加國際會議的形式把活摘器官合法化,同時把它跟習近平現在的執政捆綁在一起,讓國際社會誤認為習近平也是同意和贊同支持他們參加大會的,支持他們的活摘罪行的,讓習近平共同承擔活摘器官這個罪行。

如果習近平一旦被綑綁上了,他們認為可以通過這個東西來阻止習近平進一步清理江派,特別是阻止習近平公開抓捕江澤民和曾慶紅。因為這是下一步馬上就要做的事情。這是兩個目的。

我們知道要達成兩個目的,它採用的手段、方式背後的背景是非常重要的。黃潔夫之所以能開成這個會,能參加這個會,國際器官移植協會能開成、組成這個會,是因為背後有一個三角利益的犯罪鏈:中共的活摘醫生和活摘組織,以及背後的江派。這是一方。

另外一方就是國際器官移植協會,由西方的專家、教授這些人組成的,但是我們知道現任會長和前任會長實際上都在不同程度上跟中國的活摘醫生、活摘醫院有密切的合作關係。

再有一個是西方的製藥商,也就是贊助商。我們看到在國際器官移植協會這個網站上可以看到它有三個主要的贊助商:瑞士的羅氏公司、日本的安斯泰來公司,還有法國的賽諾菲公司。這三個公司實際上是給了它資助。

這次會議的主辦方,當然表面上是國際器官移植協會,但是錢哪來的?就是這三個西方的主要製藥公司。這三方就組成了一個利益關係,而且這些公司在中國通過各種形式來資助各種所謂的器官移植研討會,這個研討會裡面提出的論文、論據,很多的供體都是來自於法輪功學員。所以這些西方的贊助商是參與了江派、黃潔夫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的,他們互相是有利益的血債關係的。這一點我覺得是非常重要的。

這次組織這個會議就是由國際器官移植協會來舉行的,國際器官移植協會就用了這些贊助商的錢,這個贊助商又跟中共的活摘醫生、活摘組織有關係,那麼這個大會就邀請黃潔夫他們來參加,讓他們宣讀論文,讓他們來漂白活摘器官的罪行。這裡邊就形成一個為活摘器官辯護、掩蓋的關係,有很深的利益關係在裡邊。

當然,習近平是看到這個陰謀的。所以習近平在8月19日到20日在北京召開的高規格、大規模「全國衛生和健康大會」就是對黃潔夫的重頭回擊。這裡邊我們可以從幾點來看,第一點,時機的問題,我們可以看到兩個會議是重疊的,在同一時間召開,這個時間的選擇絕對不是偶然的,它是經過習近平有意的安排的。在這個時候召開這個會議就表示完全的漠視和不承認在香港這次召開的大會,對黃潔夫這幫人搞的行為、參與的會議,我是不承認的。也就是說對黃潔夫他們背後要掩蓋活摘這個罪行,習近平也是否認的,也是不承認的。

我們可以設想一下,香港召開器官移植大會是5,000人參加,規模也不小,而且首次在中國的領土香港上舉行,這是一個國際型的會議。如果按照正常的形式的話,習李應該有所表示,但習近平完全漠視,當其不存在,跟他沒有關係,把它邊緣化了。這是第一個,習近平政權用這種形式來表示跟活摘這件事情切割。

第二個,這次北京召開的衛生健康會議規格非常高,7個常委全部參加了,是20年以來最高規模的一次會議。這樣一個會議它又是以健康和衛生為中心的,它完全排除了黃潔夫這一夥所謂的中國醫學專家和醫學菁英。黃潔夫他們表面上也是醫學專家啊,但是把這些人全部排除了,就是說跟這一夥從事犯罪的行為、活摘器官罪行的這些人完全把他們排除出去,就是你完全不在核心的權力範圍之內,而且完全不受到高層的欣賞和重視。

第三個方面,這次會議是衛生和健康大會,但是坐著的還有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的院長,還有政法系統那些人,這是為什麼?我們可以看到習近平在這次會議上多次提到衛生系統的改革,這個改革的意義是跟軍改、司法系統的改革是一樣的,就是通過這種改革的形式,下一步我覺得就是預示著要清理在衛生系統的江派殘餘。

第四個,這次會議強調的是人民健康,把人民健康放在優先發展的地位。他強調人民的健康,而不是醫療和醫治。人民的健康包含什麼?包含著體育鍛鍊、包含氣功,包含其它有助於健康、預防的措施,治療是第二位的。

這次大會還強調什麼?強調要改變以前唯論文、科研成果為評價導向這種行為。換句話說,黃潔夫他們在香港把活摘罪行包裝成為一個技術性的科研成就,作為一個論文發表,習近平這次會議就否定了這一點,不但否定這一點,而且把整個的醫療、治療也放在第二位,把健康放在第一位,把中國傳統的強身健體放在首位。這個實際上我覺得就是否定了江澤民的衛生路線,而且直接的在回擊黃潔夫在香港搞的這一套東西。這也就意味著黃潔夫和香港這一批人,以及背後的江派日子不會好過,而且遭到報應的時候不會很久了。

責任編輯 天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