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08月24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陝西兩百農村退伍老兵 再次請願

8月22號,來自陝西省各地農村的二百多名退伍老兵代表,再次到陝西省政府請願,要求與城鎮退伍老兵享受同等退休待遇。

據了解,陝西省政府從2014年2月出台一項政策,城市退伍老兵,軍齡加工齡滿30年的,可以享受退休待遇,每月領到兩三千元,但農村兵不包括在內。

兩名銀行下崗職工 信訪接待室割腕自殺

8月23號上午,正在北京上訪的銀行下崗職工黃行芝和彭真愛,因長期上訪問題得不到解決,在工商銀行總行信訪接待室割腕自殺,之後被送往北京復興醫院搶救。

重慶兩訪民被截訪回家限制自由

重慶訪民劉高勝、何朝正8月16號在北戴河被截訪人員劫持,送往北京重慶駐京辦關押,19號被帶回老家後,遭到嚴密監控,出門就有人跟蹤。

數百老兵公安部請願遭關押

8月22號,來自全國各地的數百名因上訪維權遭地方政府、公安打擊迫害的老兵,到公安部信訪接待處遞交遭迫害的證據和材料,被公安部送到久敬庄黑監獄關押。

8月23號,又有200多名老兵出現在中共國家信訪局和中紀委請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