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中城建築工人意外墜落 所幸傷勢輕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訊】今天早上曼哈頓中城發生了墜樓事件,所幸沒有大礙,請看記者莊翊晨來自現場的報導。

在曼哈頓38街六大道和百老匯大道之間,有一名建築工人早上十點鐘左右,在工作時意外墜落。

紐約市消防局是在早上9點53分接到報案電話,他們表示建築工人是從18層樓墜落到16樓的棚架上。

目擊者Jose Nunez:「他一動也不動,就這樣躺著我也不知道,(記者: 你認識他嗎),我不認識他,每天早上在這都會看到他,(記者: 這個工程有多久了),大概一年了。」「有人說他撞到頭和腳。」

目擊者Victor:「我在路上走,突然很多消防車和人員出現,爬上這個梯子,我猜想應該有人受傷,大概有五六輛消防車、很多警察。」

根據警方表示,建築工人被送往表維醫院,所幸情況沒太嚴重,不過施工過程中他身上是沒有任何安全措施的。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