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或打破潛規則 在高層設計上做出異常決定

【新唐人2016年08月24日訊】【今日點擊】(2617-2)

提要

習近平或打破潛規則 在高層設計上做出異常決定
香港舉辦中國器官移植研討會 美國史密斯議員發表書面講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郎平81年、82年,那35年前 40年前的她,進入了人們的視野,在一個剛剛恢復了高考,人們承受著那文革之後的,那種傷痕文學的壓力,整個的中國人處於一種精神上鬆弛,來恢復人的應該有的,那種氛圍和品味的時候,出現了男足,容志行、蘇永舜,出現了女排,袁偉民、郎平,那這樣的人物。所以當年的她是體制下的產物,而當年的她體制下的產物,卻處在一種大變革的年代。那種大變革的年代,是告別文革的年代,是馬路上練攤兒的年代,是所有能夠上大學,都在爭取上大學的年代。所以那是一個人的精神恢復的年代,而不是簡單的一個體制下的她,真正的體制下的她,是在她10年之後,回到中國任國家隊主教練的時候,被這個體制玩弄了她。這詞兒不好聽,被這個體制汙辱了她,因為這個制度不是一個尊重人的制度。

那她回去的時候是93年到98年,是89六四屠殺了學生的時候,她成名的時候,是年輕人進入學校的時候,是所有人進入學校精神和思想,走向一種開明、自然和被尊重的年代。她回去當教練的時候,是一種屠殺、虐殺希望、殘酷的年代,江澤民剛剛掌權的年代。2008年她作為美國國家隊主教練,以3比2擊潰了中國隊。我昨天貼了個帖子,那個帖子是當時2009年1月分寫的,現在還有,這就是愛國主義。愛國本來是每一個與生俱來的,人的自然的一種生命體驗,當它成為主義的時候,就成為了政客的工具,屠殺普通人精神思想的工具。那今天的郎平,怎麼稱呼我不用講啦,你記住她就是一個人,教練是她的工作,這是她一生走來的她的一種仕途。所以在我的眼睛裡,今天的人、現在的人,我們有機會認識郎平走過來的故事,就是這個體制的,直接是這個體制的嘲笑者,無論他怎麼講,人人都愛國,但人人都應該唾棄愛國主義。愛國是與生俱來的,很遺憾很多人,這樣的內在的東西分不清啦,對不對?就像政府跟政權,政府是老百姓選的,為人民服務的;政權是屠殺老百姓獲得權力的,老百姓被管的。

習近平或打破潛規則 在高層設計上做出異常決定

網上有篇報導提到習近平,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或打破舊規則,在高層設計上做出異常決定。這個異常是針對今天中共體制而言啦,美國媒體世界日報發表署名文章講:從現在起到明年10月期間,到明年10月期間,應該是它講的十九大啦,對中共政局的觀察焦點,應該是習近平的權力三部曲。權力三部曲:常委制是否有變,最高領導人的接班是否有浮動,最高領導人只能兩任的規則是否改變。那從這個概念來講,我們知道這是一個早已經被討論的,我們跟大家也早已經分享,那不外乎就是人們意識到,在我的眼睛裡今天的很多媒體,意識到習近平要觸動中共體制當中,權力間架結構當中的核心。正是我在節目中早就跟大家講了,2012年的十八大的政治局常委,人選是江澤民獲勝,註定的習近平只能以死相拼,毫無出路。而黨的體制,當習近平成為領導者,卻媒體呼籲是江澤民獲勝時,也就註定了黨的體制的本身,就是要習近平命的本身的東西。

2013、2014、2015,我們的節目、我們的說法,從來沒改變過,跟大家講得也非常清楚,對不對?真正的對壘是2013年的三中全會,重複了多少遍,沒錯!那在當時很多人不一定認可啦,那今天人們在探討著這樣的問題。最高領導人的接班是否浮現?不存在。這個規則就是講共產黨不死的概念,對不對?我記得跟大家講過,我說共產黨會死在王岐山退休之前,那高智晟律師明確說,明年它就沒了,對吧!所以時間上可能會出現一個概念,江澤民、曾慶紅先死,以黨的名義先被掛出來,那當以黨的名義被掛出來的時候,在揭示出他們的罪名的時候,反襯過來共產黨的邪惡,盡顯無遺,不是人,是魔鬼,斬妖除魔,魔鬼利用了中國共產黨的名義,對所有中國人,進行慘無人道的那種虐殺,包括精神上的、包括靈魂上的尊重,當展現出這一份罪惡的時候,它就不存在了。

香港舉辦中國器官移植研討會 美國史密斯議員發表書面講話

在江澤民過完生日的第二天,在香港召開了,全球的所謂器官移植大會,而這一次移植大會出現了爭執,因為是在中國的國土上,共產黨控制的中國的國土上。而有關器官移植大會最大的邪惡,就發生在今天的共產黨上,所以成為了巨大的爭執。自由亞洲電台:香港舉辦中國器官移植研討會,美國史密斯議員發表書面聲明。美國國會議員史密斯,和前歐洲議會的副主席愛德華,發表書面聲明呼籲國際社會,對中國存在的器官移植的黑幕,和其他人權問題予以高度關注。史密斯以書面發言,譴責中共試圖滅絕法輪功,是21世紀最嚴重的罪刑之一,包括活摘。對於一個信仰的群體,對一個國家的群體,進行大規模的屠殺 就是滅絕行為。而作為法輪功是佛家上層修煉功法,當一旦觸動真正的信仰者,就是佛魔之爭。而江澤民今天在民間,所有人都承認他是隻蛤蟆,無論你是笑稱的、無論你是開玩笑的、無論你是逗著玩的、無論你以什麼樣的態度,那是你人的態度,但是在生命的層面上大家有個共知,中共掌握權力的人是隻蛤蟆,這是最關鍵的,這是叫共識,生命上的共識就足矣了。所以我跟大家講過,斬妖除魔是今天的故事,拒絕共產黨,就是拒絕魔鬼、拒絕妖怪,對不對?作為今天主政的人,當他命運把他推到這一步,只能與江澤民對壘,他只能以斬妖除魔的方式,才能保住自己的命,這就叫順天意而為之。而過程中發生的任何事情,它是個過程,它是個過程。秦始皇統一中國殺了多少人哪,手下的白起殺了多少人哪,但統一中國是他的使命,所以這就是一個生命的理念,還是人的觀念的認識。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史密斯講:有一個醫院系統,為販賣器官牟利而存在,這是不能接受的,應該被譴責的,並且是非法的強行的摘取器官的做法,必須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及其他良心犯,所蒙受的酷刑折磨,精神病學試驗與強摘器官,中共官員和醫學界必須知道,他們必須承擔這樣的後果。歐盟前副主席愛德華,也表示支持制止中共強摘的罪刑的本身。今年6月分發表,中共強摘器官的最新報告的,加拿大的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馬塔斯,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在會議上介紹了最新的報告的調查,這就是真正,今天中國人無法迴避,每一個人都無法為避的,這宇宙間天地間存在的,最大邪惡的本身的展現。你接受中共,你不拒絕中共,你就是歸蛤蟆所統領的魔鬼的一邊,儘管你是個人樣,你自己也是人樣,但你是不是一個人,這是今天選擇的概念。人就應該有道德約束,人就應該按照人的行為來約束自己,拒絕魔鬼、拒絕狐黃白柳,這是做人的一個基本的生命取向。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