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澳洲《澳大利亞人》報
中國器官摘取引眾怒

中共官員宣稱每年移植器官一萬例,但專家估計每年可能多達6萬到10萬例之間,移植器官數量遠超過死刑犯人數,加上中國器官捐獻體系並不發達,器官來源廣受質疑,很可能來自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

2. 大紀元時報
廈門常務副市長鄭雲峰被查 其妻一起被帶走

中共中紀委宣布,福建廈門市常務副市長鄭雲峰涉嫌「嚴重違紀」遭到調查,他的妻子也一併被帶走,但並未說明鄭雲峰落馬的具體原因。鄭雲峰是去年11月以來,廈門第二位落馬的副市長。

3. 澳洲「生物前緣」新聞網
器官移植醫師批評中國器官捐贈體系

國際器官移植大會在香港舉行,中國的器官移植體系遭到廣泛質疑,一名醫生的研究論文也因為不符合倫理遭到大會拒絕。許多國家的醫生批評大會不該讓有爭議的人出席,容易被誤解為中國移植體系背書。

4.加拿大《溫尼伯自由報》
揭露中共盜取器官

多位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在各大城市講述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與活摘器官的真相,許多民眾簽名連署聲援,呼籲加拿大總理前往中國參加G20峰會時,能向中方表達制止迫害的訴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