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卑詩省遊客數字上升12%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訊】 加拿大統計局公布,卑詩省今年首6個月錄得230萬過夜旅客人次,較去年同期上升12.4%。

升幅最大的旅客來源地依次為墨西哥、中國以及美國,分別是38.6 %、22%及12.4%。6月是其中一個旅客到訪數字最高的月份,有65萬6676人,較去年同期上升8%。

旅遊業界認為,旅客人數上升與加元匯價低,飛抵溫哥華國際機場的航班增加,以及省旅遊市場策略有關。

省就業、旅遊以及技術訓練廳表示,旅遊業支撐本省1萬9000個相關企業或商戶,為本省創設12萬7500個就業機會。

一條來往墨西哥同溫哥華的新航線在去年12月通航,增加了墨西哥旅客到訪的意欲,而中國首都航空早前宣布本年底將有直航班次來往杭州同溫哥華。

另外,,溫哥華國際機場新開設航班服務到日本大板及中國昆明,以及增添航班服務至台北以及韓國首爾,相信是令旅客上升的原因之一。

機場方面期望到今年全年的旅客人次可達2100萬。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張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