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巨星周潤發街訪受贊 網民呼他競選特首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訊】擁有億萬身家、卻時常如普通民眾一樣四處自由行走的香港巨星周潤發,日前在街頭跑步時,遇到電視台街頭採訪民眾,有關開闢馬路自行車道市政計劃的意見,周潤發笑眯眯回應贊成。採訪播出後,有網民喊話,希望他出來競選香港特首。

香港明報22日報導說,周潤發擁有億萬身家,但經常如普通民眾,時常被人在地鐵或路邊遭遇碰到。

近日,香港電視台為單車道興建問題在街上街訪民眾對單車道的看法,卻意外巧遇在路邊正在跑步的周潤發,他也以香港普通民眾的身份接受采訪,表示贊成興建單車道,又說運動的人愈多愈好,「全城運動嘛」。

報導說,電視台將這段報導完整上傳到臉書專頁,加上「周潤發:應該興建更多」作為影片說明,又在影片預覽圖片上加上周潤發相片,引來不少香港網友討論,並按贊、分享,有人表示:「支持發哥做特首」;不過,也有網民表示「我覺得周潤發演戲更出眾。」

8月21日,香港剛剛發生過上千市民上街,抗議當局剝奪主張獨立候選人參選資格,競選特首是敏感話題。

7月14日,還有香港民民眾在電影院遇到周潤發偕同夫人在排隊買票,看自己演的新片《寒戰2》。

據稱,當時周潤發身穿一襲黑色運動衣,頭戴黑帽,腳穿運動鞋,似乎是剛運動完才去看電影。

周潤發排隊購票的時候,被民眾認出,有人大叫:「發哥啊」,不少排隊的民眾想讓他先購票,但他都婉拒好意,還是按規矩排隊。

現場一些民眾希望與周潤發合照,發哥都有求必應,但因為接近入場時間,還有不少民眾想要與他合照,所以他與大家相約電影散場後再拍大合照。

電影散場後,周潤發依約與影迷集體拍照或替粉絲簽名。

《寒戰2》是2012年電影《寒戰》之續集,7月份在香港、台灣與大陸等地上映。該片由梁家輝、郭富城、周潤發三大影帝共同擔綱,周潤發在片中客串一名大律師。

梁家輝於在台灣出席《寒戰2》記者會時曾表示,周潤發在片場很平易近人,常和工作人員簽名和玩自拍。他調侃說,「發哥『自拍魔王』的稱號就是從這裡來的。」

(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