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暗夜起惡火 帆布行老闆慘死 3天第5命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訊】宜蘭縣23日凌晨再度發生大火羅東鎮一家帆布行的老闆夫婦來不及逃生慘死。宜蘭蘇澳鎮21日曾發大火,導致3死3傷。短短3天,該縣2起火災燒死5人,讓人唏噓。

宜蘭縣消防局表示,23日凌晨0時12分接報,羅東鎮維揚路一家帆布行的3樓失火。當消防員抵達現場,發現房屋已經陷入火海,等到1時19分,火勢撲小後,消防人員在2樓發現了帆布行68歲的老闆王某和他67歲的妻子俞某,兩人全身被燒焦,送到醫院前已經死亡。

消防人員最終在2時21分撲滅全部火苗,懷疑起火點在1樓的樓梯附近。

遇難王姓老闆的長女介紹,父母經營帆布行已經有40年時間,家裡一樓是店面,二樓是生活空間和帆布原料的倉庫,三樓則是神明廳。

王姓老闆夫婦共育有1子2女,長女留在宜蘭當地,但已經出嫁,兩個年輕的子女在台北工作。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