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香港集會遊行籲「全球聯動 制止強摘」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訊】第26屆國際器官移植大會正在香港召開,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罪行再次受到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會議期間,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行系列活動,呼籲制止中共犯罪。

8月21號,香港法輪功學員在香港政府總部外舉行大型集會,揭露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並呼籲「全球聯動制止強摘」。

長期從事中共活摘器官調查工作的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專程出席集會並發言。

大衛‧麥塔斯在演講中首先提出質疑,他說,中國器官移植量冠絕全球,但中國大陸的死囚器官和捐贈器官數量都遠遠少於移植數量,那麼「到底器官從何而來?」

麥塔斯分析了種種證據後指出,中國的移植器官主要來自良心犯,維吾爾族人、西藏人、地下教會基督徒,但最主要還是法輪功學員。

他說,中共無理禁止了人們修煉法輪功,並抹黑法輪功修煉者。抓捕這些學員,利用酷刑折磨試圖轉化他們,那些不願意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成百上千地被送入關押設施,他們便成為了龐大的活體器官庫。

大衛‧喬高也在演講中說,他們提供的更新數字和大量證據,指向一個工業級規模、國家背後指使的器官移植系統,這個系統由國家政策和資金操控,參與的機構包括軍方與民用醫療系統。而且被摘取器官的對象,主要是法輪功學員。中國共產黨、國家機關、衛生系統、醫院和移植醫生,都是參與摘取和販賣器官的共犯。

參加當天集會發言的還有來自大陸、台灣、香港、美國等地的醫學和政界人士,他們都譴責中共的罪行超出了人類道德底線。

集會結束後,法輪功學員還舉行了「制止中共強摘器官」的大型遊行活動,遊行隊伍穿過鬧市區,吸引了大量的香港市民和大陸遊客觀看。中共的罪惡,令首次聽到的人們震驚不已。

遊行集會活動的第二天,8月22號,香港《大紀元時報》還特別舉辦了一場「中國大陸活摘器官問題研討會」,會議邀請來自歐美、澳大利亞、馬來西亞、台灣和香港的政界人士、人權律師、器官移植與醫學倫理專家以及國際調查組織代表等參加研討,與會人士有的現場發言,有的則向研討會提交視頻演講、書面發言或錄音講話,分別介紹他們自己關注中共活摘器官事件的情況。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