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藏幕後?移植大會保安現青關會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訊】兩年一度的國際器官移植大會,正在香港召開。與會的53名中共醫生,被外界指責想要藉此次大會來洗白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與此同時,香港記者在現場發現,有幾名香港青關會成員,被安排來做大會的會場保安。青關會是聽命於中共江澤民集團,專職打壓法輪功的團體。如今其成員現身國際器官移植大會會場,引起外界質疑。

第26屆國際器官移植大會,一連六天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召開。

《大紀元》駐香港記者發現,有幾名青關會成員,身穿保安制服出現在大會現場,包括一名被稱為周美美的青關會女成員。據報導,這位周美美過去幾年,曾先後在香港旺角、黃大仙及尖沙咀等地滋擾、暴力毆打法輪功學員,而且出手極為兇狠。

負責場內保安工作的一名領班告訴記者,他們的保安任務就是防止會場上有法輪功學員。

而在19號舉行的器官移植大會開幕禮表演中,演出團體包括曾配合青關會,騷擾法輪功遊行的夏國璋龍獅團,該團成員曾涉入親共政黨民建聯的「盛事基金醜聞」。

據《追查國際》報告披露,2012年6月在香港註冊成立的青關會,是中共610系統在香港扶植的團體,多年來瘋狂騷擾香港法輪功學員,這種騷擾行動在青關會註冊後的第二天就開始。而香港特首梁振英卻對其長期縱容。

香港立法會議員粱國雄:「 就當梁振英成為香港特首之後,有很多類似這樣的幫派,黑社會的組織出現了,而且是針對不同的組織,而被針對的組織是一些中共政府的眼中釘,而青關會是專門針對法輪功的。」

美國國務院發佈2013年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時,特別提到香港青關會對法輪功真相點非法騷擾的問題。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青關會)表面上是民間團體,其實,凡是中共官方不便於出面的事情,他們出來做。從它成立開始,我們已經立案追查所參與的人員,所做的涉嫌犯罪的活動,我們都一一記錄在案,在將來的法庭上展示他們的罪證。」

如今,青關會成員被聘請來做國際移植大會會場保安,聯繫中共被指控活摘法輪功器官罪行,箇中關係引起外界好奇。

法輪功人權組織發言人陳師眾博士表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江澤民集團的核心罪行。如今找青關會的人來做保安,這本身就很說明問題。

法輪功人權組織發言人陳師眾博士:「它找來了一些青關會的人,而這個青關會又是專門來遮掩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真相的,專門來搗亂,不讓人家知道江澤民鎮壓法輪功這個真相的,弄來給一個本來應該是純學術性的研討會(做保安),那不是指使青關會那些人自己對號入座嗎?自己把之間的聯繫告訴天下嗎?通過這個純學術性會議知道江派鎮壓法輪功的學員的核心罪行。其實是自己揭發自己啦!」

不過,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認為,找誰來做保安都無所謂。這個會議雖然是閉門會議,但都無法掩蓋真相。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中國政府是應該知道這些問題,裏面有中國的官員,他們也知道外面有什麼投訴,對中國裏面的販賣器官的問題。所以無所謂啊,誰來這個可以啊,也應該公開的也好啊,所以就是這樣吧,不要理他們,不要擔心什麼。」

香港會展中心是香港政府貿易發展局的下屬機構,負責會展保安的是香港新世界集團轄下的大眾安全警衛(香港)有限公司。香港新世界集團主席鄭家純,是中共政協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常務委員。據香港媒體披露,他與梁振英關係密切,他也是四大地產商中,唯一公開支持梁振英的。梁振英競選特首時自爆到北京開政協會議,曾乘坐鄭家純的私人飛機返港。

而新世界的執行董事紀文鳳,是中共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委員及雲南省政協委員。在梁振英上任後,被外界稱為「梁粉」的紀文鳳,也被委任為香港大學校務委員會委員。

採訪/易如 編輯/王子琦 後製/舒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