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拉貨旺季 TV面板漲幅歷來最大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訊】8月拉貨旺季 TV面板漲幅歷來最大

智慧顯示器大展這周登場,IHS公布,8月下旬主流32吋電視面板均價大漲17%,改寫單月最高漲幅,主因中國面板廠京東方在強大的財務壓力下,強力漲價;群創與友達電視面板,8月漲幅也約10%到11%。

日本新超級電腦 台積電受惠

日本理化學研究所及富士通(Fujitsu)合作開發的超級電腦K Computer(京),將首度改用ARM架構開發超級電腦用的超高效能運算(HPC)處理器,製程上採用更先進的7奈米,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確定奪下代工大單。

搶先Apple Watch 非蘋陣營IFA推新品

9月初德國柏林將舉行IFA消費性電子展,非蘋陣營提前出招,包括宏碁、華碩、三星等科技大廠,將推出全新智慧手表或手環,大戰一觸即發。三星將發表新一代智慧手錶Gear S3。

機器換人 富士康全面啟動

鴻海旗下富士康在機器人商用領域傳出新進展。媒體報導,富士康「機器換人」計畫,目標年省人民幣百萬元,相當於新台幣500萬元費用,進而讓傳統勞動力從事更高價值工作,藉此留住人才。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