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里長補選失利 黃祺家曝屍空地 身中多刀

【新唐人2016年08月21日訊】台灣台北市落選內湖區內溝里里長的黃祺家,8月21日凌晨被發現曝屍在自家檳榔攤後方的空地,身中多刀。警方不排除他殺,但暫時按自殺方向偵辦。

綜合消息,8月21日凌晨大約2時前後,黃祺家的家人在自家經營的檳榔攤後方的空地上,發現黃祺家的屍體,警方抵達現場,初步驗證,發現黃祺家的頸部、腹部多處刀傷,身邊還遺落了一把長約20公分的水果刀。

警方表示,已經調取附近監控錄像,沒有發現異常,所以暫時按黃祺家自殺的方向進行偵案,但不排除他殺的可能。

黃祺家現年44歲,上個月月底參加台北市內湖區內溝里里長補選,共得到208票,低於得票721票的前里長妻子王曉芳。

黃祺家與家人在內湖區康樂街經營檳榔攤,2年前涉嫌一場內湖區東湖市場的恐嚇案。據悉,當時黃祺家與同夥以捐出「功德金」可以得到土地公保佑為名,向市場內的攤販索取數萬元的費用,如果攤販不交,他與同夥干擾攤販,使他們無法正常經營。

這次內溝里里長的起因,是前里長林文福涉嫌採購監視器時與廠商勾結,虛報工程款,因此引咎辭職。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