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被批沒亮點!? 5大搶眼特色改形象

【新唐人2016年08月21日訊】iPhone 7被整理出5大搶眼特色,號稱要改變外界對其的印象。因為外界廣傳iPhone明年推出10週年,將大幅改動既有產品,所以今年秋天推出的iPhone 7被認為不會有太大亮點。

1. 4.7吋iPhone 7的相機或具備光學防手震功能

科技網站Nowhereelse.fr公佈了一張照片,據說是iPhone 7及Plus的背面相機鏡頭模組,顯示4.7吋基礎版的iPhone 7或許擁有光學防手震功能(Optical Image Stabilization)。

報導介紹,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背面均具有光學防手震功能。

2. Home鍵的觸感不同

macotakara.jp網站透露,iPhone 7的Home鍵其實是取消了實體版的設計,採用的是電容觸控感測的設計。

報導介紹,儘管用戶不會感受到實體Home鍵,但使用的時候,會有類似觸覺反應的感受,這種設計類似蘋果最新MacBook的觸控板Force Touch的設計。此外,為完善用戶體驗,Home鍵或設置一個微型元件,起到類似馬達的作用,讓手指觸碰Home鍵時有震動的感覺。

3. iPhone 7的耳機插孔

mobilefun.co.uk網站的文章介紹了iPhone 7耳機的設計,這款使用Lightning Connector接口的耳機設計,不僅取消了3.5mm耳機插孔,而且耳機的線控位置也進行了改變。

此外,外界認為蘋果將在iPhone 7亮相的當天,推出低功耗藍牙耳機。這一耳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之一。

相關視頻

4. iPhone 7充電速度超快

3C達人The Malignant在推特上轉貼一張圖片,表示是iPhone 7內部電源管理晶片和電路板的諜照,他表示iPhone 7的充電功能至少是5V2A。如果這一消息屬實,iPhone 7的充電時間比目前的iPhone的充電速度將大幅提高。

5. iPhone 7防水等級提高

iPhone不具備高等級防水功能,一直讓果粉遺憾。現在sumahoinfo.com網站透露,iPhone 7的防水性能超過iPhone 6s,只是還沒能達到IP68等級。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