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iPhone7兩版本 具光學防手震功能

【新唐人2016年08月20日訊】蘋果(Apple)又有傳聞啦!早前有傳聞小尺寸iPhone7版本具備光學防手震功能,現最新傳出4.7吋iPhone7照相鏡頭也有這個功能。它的設計明顯有別於iPhone6和iPhone6s系列。

據中央社報導,法國科技網站Nowhereelse.fr貼出一組照片,據稱是iPhone7背面照相鏡頭模組的外洩照。也有國外媒體MacRumors稱,4.7吋iPhone7照相鏡頭模組可能具有光學防手震(optical image stabilization)功能。

法國網站首次秀出間諜照,呼應早前傳聞,即小尺寸iPhone7版本具備光學防手震功能的傳言說法。

報導指出,iPhone7的照相鏡頭模組,周圍共有4個小型凹槽,包圍關鍵元件,可讓鏡頭逐步浮動。而iPhone6和iPhone6s的照相鏡頭,則沒有這樣的設計。不過,5.5吋的iPhone6Plus和iPhone6s Plus照相鏡頭,是具備光學防手震功能的。

除了照相機鏡頭有所改變外,大部分市場推測,今秋蘋果上市的新品iPhone7可能還有如下幾項:

1、採用更新的A10處理器,取消3.5mm規格耳機連接埠,天線可能挪移到機身周邊。

2、iPhone7Plus的隨機存取記憶體(RAM)容量將提升到3GB。

3、iPhone7的Home鍵不再採用實體設計,改為電容觸控感壓式Home鍵設計。

4、iPhone7機殼防水級數將進一步提升。

5、iPhone7可能搭配低功耗藍牙晶片,和採用Lightning Connector連接埠設計的最新耳機附件EarPods。

猜測不斷,傳聞不斷,什麼時候蘋果iPhone7才推出呢?據美國電信營運商外洩資料推測,iPhone7預購時間可能是9月9日,預期9月23日推出。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視頻:GeekBar秀出的視訊短片,影片中顯示的據稱是iPhone 7開機後、用照相鏡頭視訊功能直接運作的過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