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人權領袖:活摘器官傷天理須譴責

【新唐人2016年08月20日訊】美國國會眾議院在2016年6月13日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聽到這一消息,八九六四學生領袖周鋒鎖表示,難以想像中國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迫害。

八九六四學生領袖周鋒鎖表示,「活摘器官這個事情是傷天害理,這個是全世界都無法想像的,想一想那些受害者,他們面臨的是多大的痛苦,我們有良心的人都必須譴責的行為。」

人道中國主席葛洵說,「首先這個是非常殘忍,非常不人道的,是一種滅絕人性的非人道的做法。」「我希望國際社會大量的了解這方面的事情,對中共當局這種行為的話強烈的譴責,需要考慮以反人類的罪在國際法庭起訴這些中共的元兇,使他們得到法律的制裁。」

人道中國主席葛洵認為,活摘器官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製造恐怖的手段。

人道中國主席葛洵指,「我看有這麼幾個目的,第一個話呢,就是殘酷的迫害大法學員,還有一個呢它是想要造成這麼一種恐怖手段,用這種恐怖手段呢來控制這個大法學員,還有就是在經濟上牟取暴利。」

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的343號決議案,表明大量證據證明中共對法輪功是有系統的迫害。

人道中國主席葛洵表示,「很多事實證明這個中共非常殘忍迫害法輪功學員,這個活摘器官,無論是在國際法方面,甚至於包括這個中國自己的法律的話都是非法的。」

八九六四學生領袖周鋒鎖表示,「無法想像一個人可以對另外一個人做出這樣的事情,但是這個是鐵證如山的。這顯示了這個政權這個邪惡的本性,它把人惡的那一個部份分,可以工業化,系統化。」

關注中國人權的兩位呼籲,更多有良知的民眾共同參與,制止這場古今中外前所未有的對法輪功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灣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