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血滴子?天津武警持狼牙棒巡邏網絡炸鍋

【新唐人2016年08月20日訊】近日,中共官媒公開一組武警在街頭巡邏的照片,武警除了配備槍械外,居然手持狼牙棒、鋼叉、盾牌等巡邏,似乎樣樣武器都有,網民諷刺中共草木皆兵、神經病式執法。

據陸媒報導,8月17日,武警天津總隊在主要商業街濱江道巡邏,他們除了配備防暴鋼叉及槍械外,還手持狼牙棒及盾牌,引來不少途人圍觀。有網民爆料,除了天津武警,新疆軍區及遼寧武警總隊亦配備了這款兵器。

資料顯示,早前流傳深圳寶安區特勤人員身後背大刀的照片,還被戲稱為大刀隊。另外,雲南昆明配備防暴叉

該報導引發網民熱議:

@貧民窟紳士:「敢對橫行霸道的官家人下手嗎?只會欺負徐純合那種老實人吧!下一個可憐的徐純合必將慘死該市!」

@一鞭直渡_90594:「神經病執法式。」

@逗比畫圖汪:「太可怕了,之前有大寶劍,現在有狼牙棒了,以後是不是要出個血滴子…」

@Apathetic:「接下來我們各大城市都要展現一下最具城市代表性的兵器了!」

@斯蘭志願者聯盟:「這說明真的很嚴重,嚴重到用這麼大的武器。」

@夜半盜墓:「我去,這一棒子要是掄實了,比槍斃還慘啊。」

@深度20122012:「震懾老百姓呢。」

@雲閑1971:「可能槍支管理太嚴格了,連維穩的武警也不能使用,怕他們萬一……沒辦法,怕啊!」

@梟陽野人:「這是增強市民安全感?是威嚇市民吧!」

@迎接黎明123:「對內殺氣騰騰,對外求同存異。」

@雨崩客:「曾見某大都市黨政首腦機關門衛室放滿了利斧,套頭桿之類維穩武器設備。」

@Brilliant2016:「從維穩到防政變防顏色革命,透射出當下形勢:草木皆兵,乾柴烈火一觸即發,土匪已惶惶不可終日。」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