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舊金山灣區房市7月成交量創新低

【新唐人2016年08月20日訊】日前,一份最新發布的房地產數據分析報告顯示,舊金山灣區9縣7月房屋成交量與去年同期相比下跌13.5%,為5年來成交量最低的7月。報告指出,房市供不應求導致房價攀高不下,是造成成交量下滑的主要因素。

房地產數據網站CoreLogic8月18日發布的這份報告指出,7月分舊金山灣區9個縣只售出了7,901棟房屋,比6月分減少了10.5%,比一年前同期減少了13.5%,創5年來最大跌幅。

報告指出,在目前房貸利率極低的情況下,很多人仍然無法負擔買房。由於灣區房市處於供不應求狀態,房價居高不下。灣區9縣7月的中間房價為73萬5000元,比去年同期漲5%,但比今年6月最高點的75萬1500元略回降。在高科技公司雲集的硅谷,主要城市聖荷西今年第二季度獨立屋的中間價上漲到108萬美元,成為全美房價最昂貴的城市。

7月房市成交下降的趨勢,在加州普遍存在。南加州7月共賣出了2萬1705棟房屋,比6月份減少了11.3%,比去年同期減少了10.7%。

專家預計,加州房市成交下滑趨勢還會持續四到五個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