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中國城喋血 華裔男刺傷討債男女同胞

【新唐人2016年08月20日訊】8月18日下午,美國芝加哥唐人街一間旅行社發生流血事件。一名華人男子持刀刺傷2人後逃跑。

芝加哥媒體Chicago Sun-Times網站報導,週四下午,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在唐人街一家旅行社被刺傷。

據芝加哥警方消息,事發於18日下午12點26分,行兇男子供職於案發旅行社。被刺男子和女子找行兇男子討債,因行兇男子欠了他們的錢。

警方表示,行兇男子不僅刺傷這名32歲男子的腹部,還刺傷29歲女子的左肩和背部。

兩人都被送往醫院,他們傷勢情況目前穩定。從現場圖片看,受傷男子也是華人。

警方說,犯罪嫌疑人在行凶後逃跑,週四下午還沒有羈押在案。

有目擊者表示,行凶男子案發時情緒激動,好像失去理智,凶嫌因身形健壯,以一敵二,與兩位受害者扭打在一起。

案發地點是芝加哥華埠廣場二樓的一處商家。警方在案發後趕到並封鎖現場。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