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賓州滅門案 槍傷鎖定兇手: 帶娃出遊的父親

【新唐人2016年08月19日訊】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家五口慘遭滅門的案件,隨著驗屍報告的出爐,確定了兇手:死前一天帶著全家到主題公園遊玩的父親馬克·舒特。

賓州伯克斯縣(Berks County)地區檢察官本週一透露了沉泉鎮(Sinking Spring)舒特(Short)一家遭滅門案的最新進展:驗屍官發現,男主人馬克(Mark Short)頭部的致命槍傷是他自己擊中的。案情由此水落石出:40歲的馬克殺死了自己33歲的妻子梅根(Megan)和3個年齡分別為8歲、5歲和2歲的孩子Liana、Mark Jr.和Willow,以及他們一家飼養的寵物狗。馬克作案的動機,目前被認為與他和梅根正在鬧分居有關。

檢方介紹,就在舒特五口之家被發現陳屍家宅的前一天,馬克帶著全家到著名的赫爾希巧克力(Hershey’s Chocolate)公司主辦的赫爾希主題樂園(Hershey Park)遊玩,沒想到第二天竟被發現全家都死了。

警方調查發現,舒特夫婦早在今年6月,曾被發現在一家旅館的酒店內嚴重爭吵。7月19日,馬克購買了一把手槍,第二天,梅根撥打911求助,表示她在與丈夫的一次爭吵後感到恐懼。

幾天後,梅根在外面租賃了一套公寓。8月6日,梅根在社交媒體上發出求助,希望有人能夠幫助她搬離舒特一家居住的房子。

當天午後,馬克的媽媽撥打911報警,表示她跟梅根約好了一起吃午餐,但梅根沒來,而且手機、家裡的電話都撥不通,這讓老人家很擔心。接到報警,警方在舒特一家的房子裡看到了一家五口及寵物犬的屍體,五個人全部都是一槍致命,其中馬克的屍體附近有一把手槍。

警方同時發現了一張遺言,是馬克的筆跡。上面寫著,他殺害了全家,並將殺死自己。

蹊蹺的是,警方調查發現,馬克已經租好了一輛小貨車,計劃8月7日幫梅根搬家。

相關視頻

舒特一家2歲的小女兒Willow,在2014年5月6日出生前被懷疑為死胎,出生後因心臟左心室發育不良,急需心臟移植。在美國移植器官通常需要等候數年才能找到供體的情況下,Willow幸運的在第6天就得到供體,並順利接受移植手術,而成為美國的名人。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