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看點】週四23枚金牌 「飛人」博爾特再戰200米

【新唐人2016年08月17日訊】8月18日,里約奧運會在羽毛球、皮划艇、馬術、沙灘排球、跆拳道、摔跤、田徑、拳擊、帆船、跳水等項目共產生23枚金牌。

羽毛球女子雙打的決賽,由日本選手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与丹麥組合佩德森/莱特争夺冠军。

在女子10米台跳水的預賽中,中國選手司雅傑和任茜的成績分別是第一和第二第一和第二,週四的決賽瞄準了金牌。

男子200米決賽將在週四登場,牙買加「飛人」博爾特(Usain Bolt)瞄準新的世界紀錄,而100米獲得銅牌的加拿大選手短跑名將德格拉斯(Andre de Grasse)在預賽中以20秒09的成績在各個小組中第一,也是有力的競爭者。如果博爾特奪冠,將完成在100米和200米兩項的奧運三連冠壯舉。在半決賽中,博爾特跑出19秒78的成績,而德格拉斯也以19秒80緊隨其後。美國短跑老將加特林(Justin Gatlin)在半決賽被淘汰出局,無緣冠軍爭奪戰。

週四還將進行女子籃球的半決賽,以及女子排球的半決賽。中國女排將再次與歐洲勁旅荷蘭隊狹路相逢,爭奪決賽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