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訪民的悲慘遭遇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訊】 2016年8月15日重慶訪民李學志、劉高勝、何朝正、肖成林、李忠秀、吳光群、鄒茂淑、吳紹坪8人響應習近平主席、李克強總理號招乘坐重慶北開往北京西T10次列車前往北京相關部門投訴、舉報、控告重慶市各當地政府不按習主席2016年4月21日重要精神講話下大力氣解決訪民合理合法的訴求落到實處,不依法行政。

當列車行至廣安站時被該車列車長和乘警長(警號112737)鉤結七八名不民身份人員擬強行將我等8人強行綁架下車未成,又在途徑達州站時又來二十餘名不明身份的人員也擬將我等8人強行綁架下車未成後,在途徑陝西省安康站時列車長和乘警又叫來三十多名不名身份的人員強行將我們暴力綁架下車,劉高勝當時被綁架下車,現劉高勝下落不明。另外李學志的身份證、銀行卡、車票、上訪所需的判決書原件及相關信訪材料被全部搶走,請全社會關注重慶訪民的悲慘遭遇!

相關文章
評論